NashiKo_Ri

送给夜的49封情书

【阴阳师乙女向】身边的物品好像都有点奇怪呢

ooc警告

内含一目连/安倍晴明/雪童子

是我早就想写的物拟!!

撞梗致歉我的锅QAQ















一目连



夏日当头,酷暑难耐,本应是和空调无法分离的夏天,可是作为学生的你不仅要在闷热的教室里进行脑力运动,还要在操场上接受太阳的炙烤,挥洒汗水。

在恐怖的800米后,你几乎是瘫着坐在草坪上,和身边的朋友一起气喘吁吁地恢复体力。


“啊啊啊好热啊!!”朋友不耐烦地扯着衣领,“要是有风就好了。”

“啊!我有!”你突然想起来了自己刚刚买来的小风扇,硬撑着自己灌铅似了的腿去放东西的地方取回来小风扇,一屁股坐在朋友身边朝她扬了扬手中的小风扇。


那是一个粉嘟嘟的小风扇,上面夹杂着浅绿色的花纹,手柄处还绑着条丝带,静静地坠下。


你打开了风扇,清凉的微风徐徐送来,在炎热到空气都要烤化了的室外感受到这样的凉风简直就仿佛置身与天堂。

你和朋友眯着眼睛一脸幸福地任由凉风拂过脸颊:“啊啊啊啊爽!!!”


随着微风的拂来,绑在手柄上的丝带也随之舞动,别味地缠绕在你的手指处,看起来莫名地难舍难分。


“啊,来了!!”有人叫走了你的朋友,她恋恋不舍地爬起来走过,只剩你一个人坐在原地吹风。


被汗水浸湿的衣领紧紧地贴在身上,确实是件很不舒服的事,你一手抓起衣领,一手把小风扇对准了自己衣领里面。

凉风从你的肌肤滑过,带走身上的汗珠,被浸湿的衣服也被风鼓起,那种舒爽简直让你说不出来话。


但是……手柄好像越来越烫了呢。

嗯,为什么呢?

飘带还在飘着啊。






安倍晴明



秋老虎凶残地在人间肆虐,热浪滚滚沿袭着城市,即使是下了几场秋雨也没能将升起的热度降下,雨停的时候闷热的空气压得人根本上不来气,只能靠着空调聊以慰藉。

又是一个昏昏沉沉的午后,你撩开窗帘看了一眼阴沉地天空,认命地扔下窗帘蹦到床上:“出不去啦!!”


算了,出不去就出不去。

你翻了个身抱住床上放着的枕头,把脸埋进去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不得不说你这个枕头好似有魔力,每每烦心的时候抱住它,总能莫名其妙地冷静下来。

或许是它淡蓝色的枕皮?也或许是它独有的香味?

谁知道呢,反正你就是很喜欢这个枕头。


把枕头垫在身下便开始玩起手机,不能和朋友出去逛街,那就愉快的追番吧。


你乐滋滋地看着番,宽大的睡衣领子随着你趴在枕头上的动作扯得更大了,胸前一片柔软的美好若隐若现格外诱人,跟要命的是你因为剧情而激动地在枕头上翻来翻去,柔软碰着柔软。

你没有注意到的是,淡蓝色枕皮上的那抹红色此刻好像燃着了一般灼眼。

奇怪吗?

好像不。








雪童子




来自西伯利亚的寒风肆虐在城市,你身边的同学一个个都怕冷地过上两三层衣服,还要畏畏缩缩地蜷在厚重的衣服里,试图存留着那一丝稍纵即逝的暖意。

但是你却不。

在别人里三层外三层地穿着厚衣服时,你无所畏惧地穿了件大衣,还嚣张地穿了裙子。


“你不冷吗?”来自闺蜜不知多少次迷惑地疑问再次响起。

你把脸埋在脖子上的围巾里,歪头笑着说:“我这不是围围巾了吗?不冷的。”

“围巾顶用的话我现在还至于穿这么厚吗?!”

“唔,可能是你没有买到好的围巾吧。”你捧着垂下的长长的围巾,“我这条围巾真的很好哦!!”


那是一条及其好看的围巾,明明通体都是由白色绒线织成的,却奇怪地发着蓝光。过长的围巾下摆缀着长长的丝带,被你歪歪扭扭地系成一个蝴蝶结。


“是吗?让我试一下让我试一下!!”闺蜜兴奋地吵吵着。

你大方地卸下围巾递给她。

闺蜜兴奋地围上,可一会儿不到就快速地还给你了。


“我的ma呀你是怎么撑过来的?!”闺蜜抖着寒颤递给你围巾,“越围越感到一股寒气从脖子冒出来啊。”


“啊?有吗?”


你纳闷地把围巾重新围上白皙修长的脖颈,把脸继续埋在里面,樱唇轻轻擦过围巾,感受着那轻柔至极的触感。

“明明很暖和啊……”






TBC.

连更是因为我之前咕咕咕了dbq!!

但是接下来还可能会咕因为我没梗了(灵感榨干)

我会尽量去想梗的qw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98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