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iKo_Ri

送给夜的49封情书

【阴阳师乙女向】小动物注意!!

ooc警告

内含一目连/鬼童丸/鬼切

是400fo的点梗!!@109°28‘ 

兽化预警

提前说明:兽化了后性格会受一定的影响









前景:



你难得的睡了一个自然醒。


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出来就撞上了匆匆忙忙跑过来的小兔子。

“啊,山兔,正好我要找你,你看见鬼——”

“大人!!!!不好了不好了!!!!”


“嗯?”


“他、他们都长出耳朵了!!”


“嗯嗯嗯????”







一目连


“……连连?!”

你捂着嘴看着坐在一群猫咪中间的大猫咪。

白色的猫耳随着你惊讶的声音动了动,粉色的绒毛和同色的头发混在一起意外地和谐。一目连笑得不见眼:“喵~”


你听着这毫无违和感的猫叫声打了个寒颤。


在你懵逼的眼神下,一目连明目张胆地舔了舔自己的手。

粉色的舌尖在略显苍白的手上滑过,留下斑驳液体,着实让你看得入了迷,半晌才回过神来,脸不争气地红了几分。


“大人您可是有事?”


“啊不,没、没事,那什么……”你挠了挠头发,指向他头上正在抖动着的猫耳,“你这耳朵,怎么回事?”

一目连脸上笑意不减:“啊,这个嘛,我也不是很清楚,今早一起来就是这样了。”

你才看到他身后那根摆来摆去的白色尾巴。


“大人,这样不好吗?”


你压制住自己想要去揉那条尾巴的邪心,走过去坐在他身边:“我这不是怕你不舒服嘛,确定没有什么不适吗?”

一目连突然凑近你,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脸上,你看着他那只水灵的绿眸咽了咽口水,不由自主地往后缩。


“没事的。”一目连忽视了你往后缩着的小动作,趴在你的大腿上,“我感觉很好哦。”


“那就……嘶!!”


一目连毛绒绒的脑袋毫无征兆地蹭了蹭你的大腿,察觉到你绷紧的大腿疑惑地看向你:“怎么了?”

你看着他无辜的表情和眼睛,轻柔却又不容拒绝地把自己的腿收起来:“没、没事!!”



你红着脸落荒而逃。



身后的一目连撑起身子,瞥到你发红的耳尖,好整以暇地扬起一个笑容,自觉心情十分愉悦。


“计划通~喵~”

粉色的大猫咪轻轻地说着,清晨的阳光洒在正在和猫咪玩闹的身影,显得格外温柔。






鬼童丸




你一脸惊恐地走到庭院,平复了一下自己起伏的情绪,十分不愿意去想自己刚刚看到了什么。


“这也太……”你低头嘟囔着继续往前走,“我的ma呀这还怎么让人……哎呦!!”


你措不及防地撞上一个硬硬的后背。

捂着脑袋抬起头,你正要道歉却又是一个瞳孔地震。

“鬼、鬼童丸???!!”




你看着赤发的修罗鬼头上两个兔耳和身后从衣服里冒出来的一小团尾巴,呆愣在原地。

鬼童丸好似被你的叫声吓到了,原地向后跳了一下,在你持续懵逼的眼神里活跳出了老远:“哇啊!!!”


然后四目相对。


鬼童丸先反应过来,硬撑着表情朝你露出平日里的嘲讽:“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我亲爱的主、人、啊。”

如同以往恶意满满的语气,听着令你反感。


但是不停抖着的尾巴和耳朵暴露了他此刻真正的心情。

你自然是注意到了的,正抱着手臂摸着下巴,一脸玩味地欣赏他不由自主的小动作。



“嗯?你这个耳朵和尾巴很可爱啊,鬼童丸大人?”

鬼童丸罕见地红了脸。

“大、大人您可不要这么说……”嘴硬的小兔子瞪着眼靠近你,努力扯出一个笑容,“小心被我欺负哦……”

你拼命忍住笑不去拆穿他,挥手打开他想要去挑你下巴的手:“啊,我好怕。”


你趁他没留意手窜到后面捏了捏他的尾巴,看着一蹦而起的鬼童丸笑得毫无体面。


“不知道叱咤修罗鬼道的鬼童丸大人被其他人看到这副模样,心里会怎么想呢?”







鬼切




你是在紧闭的小杂间里找到鬼切的。



你拉开纸门的时候,光影打进昏暗的房间,不偏不倚地照射在抱着被子缩在角落里的武士。

看来鬼切是没有接受自己现在的样子。


你叹了口气,轻轻地走过去蹲下身子,伸出手想要去触碰那个还在发抖的一团:“鬼切?”

他停止了抖动,慢慢地把裹在头上的被子扯下来,露出一双明亮的金眸。


“主人……”


你好奇地摸了摸他立起来的耳朵,不怎么柔软的黑毛戳着你的指尖,有点发痒的痛。

鬼切随着你的动作不自觉地发出些许隐忍的喘息,听得你老脸一红,忙松开了手。



“嗯?”你看着鬼切身后扫来扫去的大尾巴,有点吃惊地笑了,“鬼切是小狼崽啊!”


鬼切难耐地喘息着:“这、这副样子让主人见、见笑了……”

你顺着他的黑发:“不会啊,切切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对了,是狼的话,有没有尖尖的牙齿呢?”


你好奇的抬起他的下巴,温热的气息尽数打在你的手上,你抬起另一只手想要去掰开鬼切的嘴,却被他翻手抓住手腕,顺势把你压在身下。


“嘶……”


你感到来自锁骨的一阵阵痛。

“有没有尖牙,主人不妨亲自试一试……”










TBC.

(阿爸小剧场:

你颇为无语地看着眼前朝你笑的少年:“我说阿爸啊……”

脸上还挂着妖纹的白发少年歪起了头,狐耳随之动了动,手上比着的狐狸还在朝你伸来:“啾~”

你没好气地打开他的手:“您老这是干嘛啊?”

小晴明略带委屈地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你:“我是狐狸哦,你为什么不来和我玩呢?”

“阿爸,咱见好就收吧,鬼童丸会来打你的。”

变回原样的男人轻笑着把你揽入怀里:“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变回来嘛。”

“好吗?”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你的尾巴的。”

“嗯?”

“垫着玩手机手不困。”

“……”

“嗷我错了!!!晴明你别咬我!!啊你个老狐狸!!!别!!”)








好啦,今天的是沙雕风格的呢

还望喜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5)

热度(122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