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iKo_Ri

送给夜的49封情书

【文豪野犬乙女向】审讯。

ooc警告

抖M请进~~

内含黑宰/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







太宰治(港黑时期)




脸上传来的微凉的触觉让你从一片混沌的意识里清醒过来,艰难地挑开眼皮瞄向眼前的男人。


“啊,小姐你醒了啊。”


太宰治带着几分笑意轻声说着,手上动作不听,轻轻地用棉签擦拭着你脸上的伤口。

你感觉浑身上下都没了知觉,只剩下了钻心地疼痛,手臂被高高地吊起来,纤细的手腕上拷着沉重的锁链,被磨出了血迹。经过拷打后身上的血水已经浸湿了衣服,头发乱蓬蓬地粘在脏兮兮的脸上,狼狈至极。

呵,也是,作为一个阶下囚,自然不会有多好的处境。


你沙哑着剧痛的嗓子,眼神中含着冷意:“你想干什么。”

太宰治眼神中笑意更浓:“美丽的人儿就要干干净净的,小姐你难道不觉得你这副样子有点太狼狈了吗?”

你狠狠地甩过头,眯了眯眼睛:“我是不会交代任何事情的,要杀要剐,随便你。”


太宰治放下了手中的棉签,直起了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你,上扬的嘴角此刻就好像他忘记收回去的假面,眼神里温暖的笑意被寒冰似透骨的冷意替代。


他猛地捏上你的脖子,强迫你仰起头,慢慢贴近你痛苦挣扎的面孔,眼睛里毫无亮光,浓密的睫羽半遮住好似充斥着血光的鸢眸,在昏暗的地下室里格外显眼。

他好看的薄唇微微闭合着,不带任何感情的慵懒的声音在你耳边萦绕着。

“要杀要剐随便……吗?”

“既然你这么想死,那我就不能满足你了。”


他放开了你的下巴,明媚的笑脸重新挂在脸上,天真地好似得到了糖果的小孩子。


“我刚刚给你擦拭在伤口上的药可是个好东西哦~”


随着他声音降落,你感受到了钻心的火辣从脸上的伤口处传来,百蚁噬心般包裹住你全身的感官,难以忍耐地尖叫起来。

太宰治愉快地在你痛苦的尖叫声中大笑起来。


“好了,尽情享受吧,美丽的小姐。”







中原中也




隐秘的地下室正中央,被吊起来的少女无力地低垂着脑袋,泼墨的长发凌乱地披散在身后身前,身上的衣服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颜色,被刺目的血迹和脏污布满,从破烂不堪的袖口露出的白皙手腕上也带着暗红的血痂和大大小小的伤痕。

你不自觉地动了动跪在地上的膝盖,挣扎着想要抬起头,却发现自己连抬起眼皮的力气都没有了。


“哼,生命力挺顽强的嘛。”

你的身子开始不自觉地颤抖。

“怎么,害怕了吗?你是在怕我吗?”


中原中也拎了拎裤腿蹲下来,揪住你的头发抬起你的脸,碧蓝的眼睛里闪着轻蔑的笑意。


“这样不堪一击啊,游戏才刚刚开始呢……”


你双眼涣散无法聚焦,视线里只剩下他明亮的橘发和那双蓝的出奇的眼睛。

你张开嘴无力地嘟囔着。

“嗯?什么?”

中原中也拉近你的脸。

“我说……想要情报的话、就做梦去吧……我死也不会告诉你的……”

中原中也放开了你的头发,站起身子。


下一秒他狠狠踢上你的头。

你被阵痛带来的眩晕逼得说不出话,咳出来一口血,大力地喘着气。


“想死?很好,我可以满足你。”

中也举起强,眼睛里暗光流动。

“死之前就让我玩个尽兴吧。”


枪声落下,伴着你痛苦的尖叫声,中也踏上你肩口还在沽血的伤口,狠狠碾压着。

“别那么容易死哦……”








芥川龙之介



你是被一盆冷水泼醒的。

被水浸湿而贴在脸上的发丝和粘在身上的布料有点令人不适,你睁开眼睛却发现仍是一片黑暗,不禁嗤笑一声,暗暗动着自己的手腕。


“没想到港口黑手党也会用下药这般低劣的手法,长见识了啊。”


你嘴上含着笑意嘲讽着,心里开始快速地盘算着怎样脱身,如果是自己的话,港口黑手党没必要派什么大人物来镇压,这下就好办多了。

你挑起嘴角继续开口。

“怎么?是不敢承认唔……”

你的脖子被坚硬如刀刃的东西缠上了,头不由自主地往后仰着,心里一片慌乱。


“如果是在下的话,小姐您就不要再想着逃跑了。”


清冷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格外响亮,你颤抖着身子眯着眼睛。

这下完了,是芥川。


“呵……港口黑手党是没有人手了吗,竟然让你来审讯我,寒酸得要死啊芥川。”

你嘴硬着和他周旋。


“还不是因为小姐您过于狡猾。”芥川慢慢走近你,抬手去下了你眼上的布条,“需要在下亲自来审问。”


“哼,就算是你,也妄想从我的嘴里得到什么情报。”

“你就死了那条心吧,我是什么也不会说的。”



“是吗?”芥川居高临下地深深看了你一眼,无以言喻的压迫感潮水般裹住你,带来极限的压迫感,脖子上缠绕的布条愈来愈紧,好像要拧断你的脖子一样。

你无力地呼吸着,眼神逐渐朦胧,却还在死死盯着眼前的男人。

芥川轻笑一声,大量的空气涌进你的肺部,呛得剧烈的咳嗽起来,眼泪糊住了视线只剩下朦胧一片。


“哈哈哈哈,你就这点手段吗?”你抬起头大笑着。




下一刻,你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艰难地偏过头去看刺穿自己身体的那处,嘴角流下了血。

“在下的手段不多,但是收拾你,足够了。”

你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体被更多的布条穿透,剧烈的疼痛攻上大脑。



“罗生门——”





TBC.

ahhh爽了我爽了

黑宰请务必正面虐我(b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2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