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iKo_Ri

送给夜的49封情书

【文豪野犬乙女向】抓你哪里呢?

ooc警告

是横滨F4!!!

初试文野还有好多地方不是很好,各位见笑了qwq








太宰治


余晖残落的阳光已经开始最后的照射,标志着这忙忙碌碌的白天终于要被黑夜所代替。

你手指翻飞地包扎着眼前人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最后一个任务了,你心头也不禁轻松起来。

“好了,这下就没问题了。”

你起身朝委托人颔首。

“伤口已经不会再复发了。”


那人虚弱地朝你笑笑:“不愧是武装侦探社的成员,医术高超。”

“您谬赞了,我的医术远远比不上与谢野小姐。”


礼貌地与委托人告别之后,你转身离开房间,看都不看靠在门框上那个正捧读“经典”的细长身影,径直跨过那双无处安放的长腿走了出去。


“等等我嘛~”

太宰治终于放下了他那本该死的书,拖长了嗓子去拽你的衣角,并成功地把你拉到怀里。

软软的黑发蹭着你的脖子有些发痒,更加过分的是某只大型猫科动物还恶劣地在你耳边吹气,死死地抱住你一动不动。


“好了,回家了……”你红着脸别过头推开他的脸,“一天的任务……累死我了。”

太宰治弯着眼睛去拉你的手:“哎?你也会有懈怠的时候吗?”

你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我可不像你,每天都这样游手好闲!”

“真是的,当初就是因为相中侦探社轻松的任务量,为什么我会比与谢野小姐还要忙碌……”


太宰治拉着你往外走,暖暖的阳光照在他身上:“啊,那还真是可悲。”

说完还故作遗憾地叹了一口气:“唉,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一直闲着的,所以就只好出来陪着你咯。以前的话我还在安心地研究自杀呢……”

他自顾自地絮絮叨叨,大衣随着走路的动作摆来摆去,尤其是身后那条长长的带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他大衣下露出的那双细长的腿,看得你心直痒痒。


“所以说,你是不是得给我一些赔偿……嘶!”

太宰治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往后踉跄了一下,随即直起身子惊诧地看着你:“你干嘛?”

因为拽了他大衣后的带子并且清楚地看见了此人诱人的腰线而红透了脸不敢说话的你此时懵懵地对上了太宰治满是惊诧的鸢眸。


“我、你的腰、啊不是……”


太宰治笑了出来。

他拉住你的手继续拽着身后的带子,朝你眨眨眼:

“想看可以继续哦~不用害羞。”

“只不过……回家之后要给我报酬就是了。”

他笑得一脸灿烂。








中原中也



有什么能比在下雨天和许久未见的恋人待在家里这种事幸福呢?

你陷在软软的沙发里,边看着手中的小说,边摸着自家男友柔顺的头发。

“中也的头发好像长了点呢……”


本来已经快要睡着的中原中也此听见你的话懵懵地把头从你的腿上抬起来:“嗯?什么?”


近乎是鼻音的发问,略微上浮的尾音让你耳旁一酥。随着坐起来的动作而摇摆着的夺目的橘发在因为扯大了领口而露出来得白皙的脖颈间晃荡,看得你心头痒痒。

“中也中也,让我给你扎一个辫子吧!!”


中原中此刻也清醒了:“哈?不要。”

“求你啦~”你抱着他的胳膊撒娇。

“啧……”他略微头疼地挠挠头发,伸手弹了弹你的额头,“就这一次。”

“太好啦!!中也最棒啦!!”你兴奋地扑进他的怀里。

“喂,慢一点!!”中也嘴上斥责着你,却稳稳地接住了你这个兴奋过头的拥抱。



你站在中也身后,笨拙却又轻缓地梳着他不算太长的头发,歪歪扭扭地扎起一个斜马尾。

“好啦!!”

“让我看看……噫,好难看。”中也摆出一副嫌弃的神情,“还不如我自己来扎呢。”


“那你来啊boke!”你颇为不服气地把梳子扔到他手里。

没成想中也十分熟练地咬着皮筋,手指在橘发间穿梭着,扎了一个不算高的马尾,白瓷般的后颈露了出来。

你看得眼都直了。

中也转向你歪歪头:“怎么样?”

说着还眨了眨眼睛。


“中也,你转过身去。”

“嗯?”虽然一脸疑惑但还是乖乖转过身,“干什么?”

话音刚落,你就拽着他绑起来的马尾往下拉。

“嘶!你干嘛?!”来自后脑的牵扯感让中也不由自主地往后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大笑着往卧室跑去。

下一秒却飘了起来。

你看着自己泛红的身体,正要去谴责某个用异能犯规的坏蛋,却被他从背后抱住。

中也贴近你的耳朵,恶狠狠地咬了一口你的耳垂。

“胆子很大啊……”

“看我怎么收拾你。”







芥川龙之介


你晃着腿坐在高处,撑着胳膊笑嘻嘻地看着下面的混战。

“啊啦,真是不堪一击呢……”


你看着被黑色利刃刺穿身体的人轻笑道。

下方因撞击而扬起的尘烟渐渐散开,眼熟的那个细长的身影走了出来。

你眯着眼睛:“不愧是芥川君呢,这么快就完成任务了。”

芥川龙之介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看着你:“走了。”

你张开双臂朝他撒娇:“那你要接住我哦。”

话音刚落便跳了下来,稳稳地落在他的怀抱里,若有若无的香味萦绕在你鼻尖有点愣神。

“……好了,放开。”芥川颇为别扭地低声说到。

你后知后觉地抬头看了他一眼,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伸出咸猪手环住了他的腰:“不要。”

芥川不动声色地抽了一口气。

他轻柔地推着你的头:“……别乱”

说着还自己别过头,耳尖有点红。


你看着他发尾那一点的白随着别过头动作晃动得心头起了性。

你松手放开了他。

芥川瞟了你一眼,转身打算离开。

你却上前两步握住了他脸庞的头发,笑着往下一拽。


“啊!抓到兔兔了!!”


随着你的动作往下仰的芥川睁大了眼睛:“喂!你干唔……”

你用嘴把他的话语堵得结结实实。

芥川屏住了呼吸,眼睛瞪得更大了。


“就当你这么快帮我完成任务的报酬吧!”

你笑眯眯地放开他,却被芥川按住了后脑勺。


“报酬?”

他狠狠咬上你的唇。

“这可不够。”








中岛敦



“说起来,敦君……”你点点下巴朝着坐在位子上专心工作的少年,“我好像还没有见过你的能力呢。”

中岛敦嘴角抽动着:“啊?是、是吗?”

“是啊……”你走到他跟前蹲下来,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看他,“让我见一下吧?”

“还是算了吧,我怕吓到你……”毕竟那是老虎呢

你当然知道敦的异能是什么,只是没有亲眼见过罢了。

而且好容易逮到他在侦探社,一定要想办法让他化形让你一饱眼福。

你垂下眼帘,眼珠子却咕噜噜地转着。

见你低着头迟迟不出声,中岛敦有点手足无措:“那个,没事吧?”

却听见了你小声的抽泣声。

敦一跃而起:“啊啊别、别哭啊,我我我……”

“我让你看,好吧?”

你抬起头朝他抛出一个明媚的笑容:“好!!”

“……你这招是跟谁学的?”

“青花鱼。”

“……”



敦小心地拉着你的手来到隔壁的空房间:“先说好,不能全部变形,只能一点点。”

“没问题没问题,敦最好啦~”你晃着他的手轻笑道。

“真是拿你没办法……”

你看见眼前清瘦的少年开始变形,有些纤细的胳膊和小腿鼓起来,连原本骨节分明的手此刻也变成了虎爪。


“哇哦哦!!!”你闪着星星眼戳了戳他的胳膊,“敦好厉害哦!!”

“不过……”你绕到他身后,“老虎为什么没有尾巴呢?”

话音刚落,长长的尾巴便冒了出来。

“现在有了。”敦偏过头朝你笑着。

你对上他含笑的眼神,然后伸手拽住虎尾。


“被我抓到啦!”


你往下轻轻扯了扯虎尾,笑着喊道。

中岛敦浑身一激灵跳了起来:“呜哇!!”

你捧着肚子笑得毫无体面。


你心情甚好地看着脸红的小老虎:“今天的敦君也是好可爱啊。”




TBC.

看文野看上头,哦太宰治这男人竟该死的诱人(躺平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3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