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iKo_Ri

送给夜的49封情书

【阴阳师乙女向】既然你已心许他人了

ooc警告

内含大岳丸/大天狗/鬼切

还是给@一剑执@绿到发光 以及很多很多被官方骚操作气到的姐妹











“官方好像要官宣了呢……”

“是啊是啊,他有cp了呜呜,不过真的好好嗑!!”

你站在来往的人群之间一动不动,蜷缩的手指狠狠地刺着掌心,咬紧了嘴唇没有让自己开始汹涌的情绪外露,在一旁同寮友担忧的目光下,哆嗦着身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转身离开。

好啊,很好,原来你心里早就有人了……

少女快步离去,微微扬起的黑发好似夹杂着些许光迹。

是泪水吗?不尽所知。












大岳丸








刚从外面回来的大岳丸此时站在你禁闭的房门口,重重地深吸了一口气,脑里回响着方才与蟹姬的谈话。



“好像是因为少主您,吧……”

听到蟹姬犹豫地回答,大岳丸脑袋有点发懵。

“我?”

“嗯,是关于少主您心许他人的传言,大人听见了就气呼呼地回来了。”

“什么?!”

少年鎏金的眼眸中少见地出现了慌乱和不可思议,惊呼着指着自己。

“我心许他人?这……”

“我去找她说清楚。”

不顾蟹姬的阻拦,大岳丸转身便前往你的房间。





他轻轻地拉开纸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狼藉的地面和不远处用被子蜷成的一团。

好像还在不停地抖动着。


大岳丸心头顿时一酸,放轻了脚步走过去,慢慢地蹲下,手捏住了被子一角,轻轻地往上提起,迟疑地开口问道:“……你没事吧?”

却被你狠狠地拽回被子回复了。


“不劳费心。”


你拼命压住哭腔而显得格外压抑的闷闷的声音传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回荡着。


然后呢。

你裹在被子里强忍住眼中快要滴落的泪水。

话都说的这么绝了,他也应该走了吧。


毕竟他本来……心就不在你这里……


下一秒,大岳丸张开了手臂就这样隔着被子抱住了你,侵占性略强地好似要把你嵌进自己的怀里。

他把下巴搁在你的头顶,带着些许笑意:“我怎么能不管你呢?”

“我不过离开一会儿,你看你就这样糟践自己,不管你是绝对不可能的。”


你下意识地扭动着身子想要抗拒,泪水不受控制的往下滴落:“你、放开!你心许他人、还要来管我做什么?!”

最后几乎是哭喊出来的话语让大岳丸的拥抱更紧了。

他不容拒绝地掀开被子,捧着你还在淌着泪水的脸,闭上眼睛吻了上去。

你无法挣脱地受着他强硬的接吻,快要喘不上气。

他放开来你,在你耳边喘着气,温热的气息尽数扑撒在耳边,红了一片。

“我、大岳丸,在此起誓。”他拉住你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金瞳里是绝对的认真,“这辈子只爱你一个。”

“不会与其他任何人有丝毫的关系!”








大天狗






当你浑浑噩噩地从一片混乱的房间里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你狠狠抹去脸上残留的泪痕站起身子,拉开纸门走了出去。

明月挂在漆黑的夜空中,一如往常地散发着圣洁的月光,静谧的夜空中闪着繁星,欣赏着人间此刻的安宁与祥和。

若是放到以前,你一定会去找某只大妖来给你吹笛子。

但是现在,你最不愿甚至最不配去见的就是他。毕竟到头来,都只是你的一厢情愿罢了,他从未对你动过心。


啊,好像又要哭出来了呢。

你心里一片平静,眼眶却又不自主地开始发热。

你徒劳地捂住脸,试图将已经冒出的泪水堵回去,却还是被泪水打湿了衣襟,细碎的哭声掉落在风间。

这时,你幻觉一般听见了那熟悉的笛声,不可思议地放下手朝四周望去,一无所获的失望让你自嘲地摇摇头。

“想什么呢……”


却没有在意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你身后,从后方抱住了你,黑羽虚虚地圈住你,极具占有欲。

“汝为何在哭泣?”大天狗的手从你的腰滑上脸庞,轻柔地拭去还在不停掉落的泪珠。

你被他的温度和气味包裹住,刺激地本来就亢奋的大脑更加兴奋,无法控制地颤抖着身子。


“你、呜你来干什么?”你抽噎着问他,明明是强硬的语气,却被溢出的悲伤染上了不同的情感,让人忍不住产生怜爱之心。

大天狗此时再般铁石心肠,眼神也柔和了下来:“吾为何不能来?吾担忧于汝。”

“你只是担忧啊……”你低下头笑了,“也是,你本来就不心属于我。”

腰上的手臂环得更紧了,你听见骄傲的大妖硬撑着快要破碎的语气。

“怎会?吾、吾一直都、都心悦于汝!”

“不止以前和现在,还有以后,吾都会只心悦于汝!”









鬼切






你躺在榻榻米上,面无表情地睁大了眼睛,似乎对自己每天都要见到的天花板出现了极大的兴趣,一动不动地研究着,对跪坐在不远处的黑发武士置之不理。

“说起来还是我自己的问题啊。”你慢悠悠地张口,眼神却仍盯着天花板,“是我太自作多情了。”


“鬼切你没有错,错的是我,明明只是你的主人,明明只不过是与你签订契约,你明明就只是我的近侍而已……”

“你所做的事,也都是一个优秀的近侍该做的事罢了。”


“呵,是我太骄傲了。”你翻了个身背对着低着头不吭气的鬼切,“你走吧,回源氏,以后我与你便毫无关系了,你我都开心。”

“……”鬼切一动不动地跪坐在原地,“鬼切……鬼切不愿,但这是主人您的意思……”


他一脸纠结地摩挲着腰上的刀,眼神里是满满的慌乱。


“鬼切,你心既然已不在我这儿,还纠结什么?回你的源氏去吧,你是源赖光的利刃,不是我的。”你坐起身子打断了他,语气绝情之强硬让人听了都觉得难受。

但是眼泪却滑下了脸庞。



“……”鬼切慢慢地站起身子,你心中最后的幻想随着他站起的动作慢慢破灭,认命地扯过被子,蜷缩起身子。

然而意想之中的关门声并未出现,取而代之地是鬼切在你身后轻轻响起的声音。




“主人,若是鬼切做出不该是近侍所为的举动,是不是就能向您表达清楚鬼切的爱意了?”

他环上你的腰。







TBC.

文笔渣渣估计也安慰不到大家哪里qwq

稍进绵薄之力

我也是很生气,看到狗子的剧情

啊啊啊啊啊刚刚有了修羽风眠我不能就此放弃我还可以继续!!!!!!!

为什么没有鬼童丸?啊有的有的,他的全是BE(微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唔才知道好多姐妹不知道这回事

总之我道个歉

可能我有些带节奏吧(最起码我觉得有

也让大家心情不好了

抱歉qwq!!!

评论(74)

热度(110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